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来源:

    本专业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航空报国使命感、较高人文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掌握管理、经济、法律、公司理财和大数据等知识,具有扎实的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领域的筹资、投资、运营、利润分配等专业知识,具备财务预测、决策、控制、分析等方面的基本能力,知晓国内外会计和财务管理惯例,能够在航空制造业、金融企业、中介机构、政府机构、会计师事务所、事业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胜任财务管理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学原理、财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原理、中级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跨国公司财务管理(英)、企业价值评估、金融市场学、资本运营、商业大数据工具与应用、金融学、投资学、管理学、经济法、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算机财务管理等。

    本专业为4年制本科,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