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期刊简介 
 顾问委员会 
 编委会 
 各期目录 
 征稿启事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航空财会>>征稿启事
     
    征稿启事

    《航空财会》真诚向国内外广大学者、实务界人士征稿,主题如下:

    1.聚焦中央企业及航空产业改革发展,解读国有企业经济运行管理与财会金融管理领域的创新升级思路与重要工作报告;

    2.围绕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国内外财会管理、管理会计、产融结合领域的重要政策解读、前沿研究成果及最佳管理实践;

    3.针对国有企业特别是国防科技工业财会金融领域的重点、热点及难点问题,发布专业研究成果与专题研究报告;

    4.结合航空报国文化理念导向,宣传航空工业集团财会金融优秀从业者的奋斗拼搏故事与人生历程启示。

    征稿要求如下:

    1.遵守国家保密规定和《著作权法》有关规定,如涉国家秘密来稿时请注意脱密处理并提供脱密证明材料,如发生侵权或涉密问题,责任由作者承担。

    2.论文观点明确新颖,资料详实可靠,论证严谨科学,语言流畅观范,论文字数(含图表、参考文献、注释等)3000-10000字为宜。

    3.文稿请勿一稿多投。文稿初审时间10天左右,一个月未接到采用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

    4.投稿论文应包括:

    (1)论文中文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中文摘要(阐明论文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学术创新200-300字为宜)和中文关键词;

    (2)英文标题/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

    (3)正文;

    (4)参考文献;

    (5)作者简介,包含姓名、性别、学历、职称、通讯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等),主要研究领域(方向)。合作论文应标明通讯作者及联系方式。

    投稿论文一般应以word文档形式写,格式请严格参照《航空财会》体例要求。本刊已加入航空工业科技信息资源共享平台,来稿凡经本刊使用,如无特殊申明,即视为投稿者同意授权本刊及本刊合作媒体进行网络传播及发行。

    5.投稿文件应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本刊投稿邮箱hkck@iag.cn,联系电话010-85672454;0371-61912018。

    6.来稿无论录用与否,一律不退稿。

    7.基金项目资助的论文请标注基金编号。凡基金项目论文及评审结果为优秀的论文优先发表。

    本刊不收取任何版面费,优质稿件稿酬从优。

    更多资讯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