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人力资源实践与创新研究所开展“航空科技创新与新时期国家安全”开放日系列活动
    2015-05-20 00:00   审核人:   (点击: )

    5月18日晚,人力资源实践与创新研究所在02实验楼B404开展了第三个开放日暨“航空科技创新与新时期国家安全”开放日系列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广庶教授、副院长张志宏教授以及人文社会科学系主任姜运仓教授出席了活动。参加本次开放日的还有航空航天战略产业研究中心和新时期国家安全的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实践与创新研究所所长苏轼同学主持。

    首先,常广庶教授做了题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与趋势》的主题报告。接下来,人文社科系主任姜运仓教授从“一带一路”探讨与国家安全的关系。然后,我院副院长张志宏教授从“限薪”的背景出发,创新性的提出了中航工业经理人的激励机制。主题报告完毕之后,同学们与三位嘉宾老师就报告中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随后,会议进入“航空航天战略产业”分论坛。航空航天战略产业研究中心的代表成员分别从《我国民用无人机市场分析》、《军用无人机的发展及现实意义》、《航空港对郑州发展的影响》、《无人机智能化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进行了PPT展示和讲解。

    在“新时期国家安全”分论坛,新时期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的代表成员则分别从《从中华民族复兴大势看台海两岸统一》、《大学生宗教信仰与安全问题浅析》、《先秦国家安全思想解读》这三个方面向与会者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在开放日闭幕环节,苏轼使用无人机航拍技术给大家摄影留念。

    本次开放日是人力资源实践与创新研究所系列开放日的最后一环,它的成功举办为系列开放日画上了圆满的句点。(人力资源实践与创新研究所丁柏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