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参加河南省高校经管学院院长2015年峰会
    2015-04-14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人间四月芳争妍,牡丹花城论发展。2015年4月11-12日,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系主任)2015年峰会、河南省经济学会年会暨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65次学术研讨会和第六届河南省高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我院党总支书记史淑桃教授、副院长张志宏教授、副书记常广庶教授和工商管理教研室史振厚博士应邀参加。

    一年一度的峰会和联席会议,由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济学会、河南省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联席会议主办,是河南省众多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专家学者以及业界同行交流互动的平台,探讨经管学院发展战略,增强河南高校经济与管理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河南各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特邀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毕功兵教授、中央党校经济学部赵振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徐长生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张辉教授等知名学者,就新常态下“四个全面”战略、经济和管理学科的科研与学科发展、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形势与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为与会人员奉上了一道学术盛宴。

    会议组织河南省高校经管学院院长(系主任)就河南高校在新常态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高校行动进行了深入磋商,院长(系主任)们就学院发展战略、人才储备、教学与科研管理、本科生人才培养计划的调整、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改革、示范型高校转型和高职院校经管类学生培养等系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做法,开拓了各学院的发展思路,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化了院校之间的深厚友谊。

    今日牡丹倾城艳,明年花开更相期。会议提出,河南各高校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国高等教育发展中的地位,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实现各经管学院抱团取暖,错位发展,争取各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提高河南高校知名度,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工商管理学院 史振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