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稿论证报告会
    2015-01-14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召开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稿论证报告会

    2015年1月12日下午2点,我院于东校区02B401室召开了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稿论证报告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方润生教授、我校陈洪根博士应邀出席并担任点评嘉宾,我院张志宏副院长、王颜芳教授、惠琳副教授、马红霞副教授、李俊伟副教授、兰荣娟博士、闫俊周博士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工商学院全体研究生也积极参与旁听,报告会由张志宏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我校陈洪根博士首先就“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体会”做了主题报告。随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方润生教授依次就各位老师所撰写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稿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最后,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与到场专家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报告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而且也拓展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增进了教师间及师生之间的联系,扩大了交流。(工商管理学院任艳欣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