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赢在未来——2014天基网职业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暨ETS三方论坛成功举办
    2014-12-24 00:00   审核人:   (点击: )

    2014年12月19日下午,第四届“天基杯”人才职业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暨“ETS三方论坛”在我校01A203举行。来自天基网、大商集团、奥斯卡新建文、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小莱坞的企业家代表以及我校招就处处长叶伟杰、经贸学院书记白全礼、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志宏和300余名学生一同出席。

    12月19日下午的A203座无虚席,不是为了迎新表演,也不是为了表彰大会,而是见证第四届天基人才网职业精英挑战赛的正式启动。作为一项针对大学生找工作,帮助大学生在面试中凸显自己的比赛,这项比赛开始之初就备受学生们的追捧,并影响辐射河南数十万大学生。在启动仪式正式结束之后,天基人才网还邀请到天基网职业培训专家任恒先生为同学们进行简历讲座培训,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嘉宾以及学校领导还来到这次活动的的第二会场进行了一次以“行动赢在未来”为主题的Entreperneur, Teachers&Students三方座谈会。这次会谈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志宏博士主持。首先我校学生们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人力资源实践与创新研究所”以及“人力资源专业发展顾问团”,并向来宾们阐述了如今应届毕业生的现状与困惑。而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商集团的人力资源部部长冀冉女士、奥斯卡新建文人资总监廖越女士,小莱坞总经理郭培茹女士,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创意总监马丁先生分别向同学们给出了自己的经验分享,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实干”和“坚持”的重要性。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全礼、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史清志、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业老师以及也分分对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建议。其中白书记还根据自己儿子的和学生的经历生动谈到如今我们大学生最应该拥有的就是思考和实践。而学生与老师以及嘉宾的零距离交谈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学生们纷纷举手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嘉宾们也耐心细致的解答。本来预计的时间都远远不能满足同学们的热情。尽管在即将结束时也有很多同学想与嘉宾老师零距离交流。最后天基副总经理郭巍先生进行了精彩的总结陈辞。在一片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但有利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扩大我校的知名度,更为重要的是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使得他们开阔了视野,将来能够更好地满足和适应社会的需要。(经贸学院 14级经济统计学 刘疏影/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