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考核促提升,鉴往以知来|我院教职工考核会议顺利举行
    2022-02-28 23:0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客观、科学地评定我院教职员工师德师风、教学业绩、科研成果等情况,帮助其客观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总结经验,提高工作质量,我院于2月28日在07B520举行教职工考核会议。党委书记詹国文,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赵春清主持。

    赵春清首先向考核小组成员宣读了本次考核的工作要点,明确本次考核工作的三个内容为师德考核、年度工作考核以及岗位聘用考核。随后,赵春清对《商学院教职工考核工作开展办法》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考核程序和优秀等次评定办法。本次考核工作通过个人总结,基层考核,学院考核,结果公示四个环节展开。

    会议中,各基层考核负责人依次向考核小组介绍了本部门的考核方法与考核流程,公布了本部门优秀人员名单,并从教学、科研、工作态度等诸多方面详细介绍了优秀教职工的个人情况。随后,考核小组成员对优秀人员进行不记名民主投票。

    本次教职工考核会议始终坚持以德为先,把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摆在考核首位,秉承客观公正、全面公平的考核原则,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提升的平台。在新的一年中,全体教职工将不断适应新变化,焕发新气象,实现新突破,高质量地完成学院各项工作。(文/杨晨,图/杨晨,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