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行政人员能力作风建设会
    2022-03-07 22: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升全体行政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继续发扬工作中相互协助、配合和支持的优良工作传统,能够耐心、细心、热情地为师生做好服务,营造和谐、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我院于3月3日下午在07B520召开2022年行政人员能力与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及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赵春清主持。

    赵春清首先针对上学期的行政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行政人员主动作为、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从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环境、工作能力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下学院行政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

    针对本学期的行政工作,赵春清提出要以能力作风建设为中心做好行政服务工作。他强调,要严格遵守上班纪律,保持良好工作秩序;要形成良好工作作风,树立强烈服务意识;要明确工作职责,熟悉工作内容;要规范工作流程,做好工作记录;要做好工作计划,加强工作反馈;要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有强烈档案意识,做好资料保存;要具备良好心态,积极锻炼抗压能力。鼓励大家淡化功利思想,要有“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心态。

    最后,赵春清对近期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赵春清希望行政人员加强工作作风和能力建设,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文/路鹏,图/杨晨,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