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2-03-11 14:17 侯冠军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3月10日下午2:30-5:00,“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宣讲会”线上举行。我院副院长闫俊周、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奕奕、市场营销系李俊伟老师、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张靖会计系副主任郭丽婷、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史振厚、审计与信息化系主任杨华领出席了宣讲会。蓝天书院工商管理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

    首先,闫俊周院长向同学们详细的解读了专业分流方案,并鼓励同学们无论最终分到了哪个专业,无论是否是自己最初所心仪的专业,都要认真学习,脚踏实地付出努力,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终将会有美好的未来。随后各专业的老师分别进行了专业宣讲。陈奕奕围绕什么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学什么、学人力资源管理有什么优势等问题对该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俊伟分别从营销的重要性、趣味性和知识体系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相关情况。张靖介绍了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科研成果以及考研与就业情况。郭丽婷介绍了我院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所取得的教研科研成果、考研就业情况、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会计和CPA方向的区别史振厚从专业概况、师资概况、培养理念、专业培养方向、专业核心课程、就业方向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工商管理专业。杨华领对审计专业的专业特点和优势、审计专业的学习课程与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宣讲,加深了工商管理类学生对各专业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专业分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