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率队赴北京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2022-03-15 09:38 黄莺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持续深化京豫合作交流,促进产教融合,积极开展符合我院实际的校企合作,推动多层次可持续合作项目落地,3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詹国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春清、教授代表叶忠明、党政办主任路鹏、学科办主任黄莺一行前往北京实地走访相关企业,并邀请北京企业界中的优秀校友举行座谈会,就校企合作的内容、形式等进行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詹国文代表学院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在努力实现更名大学梦想的关键时期,学校和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学院将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做好各方面服务,及时听取校友的意见建议,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改进和提高学院各项工作,加快发展。同时寻求校友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实现共赢发展,并真诚邀请校友多回母校,常叙师生情谊。

    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春清围绕商学院愿景使命,系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学院发展目标和思路,并表示希望借助校友的支持,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模式等方面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追忆和重温了大学的美好时光,他们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学校当前的发展目标感到振奋,同时各位校友也结合企业资源条件和学院相关优势,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具体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与调研,加强了与北京地区企业的联系,为双方接下来在产学研方面合作项目的开展,实现合作共赢、协同育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与北京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高水平校企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文/图 黄莺,审核/詹国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