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2022-03-22 15:15 白占俊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21日,我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对我院当前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长李晓东与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周雪峰主持。

    首先,周雪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并从“精准信息排查、严格校门管理、加强日常流动闭环管理、加强返郑返校人员管理、严控校内聚集性活动、做好线上教学工作预案以及加强疫情防控形势宣传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其次,周雪峰指出,研究生导师要坚持“第一责任人”制度,在严格遵守学校请销假制度、认真落实“非必要不出郑”“家校两点一线”的基础上,一方面要切实强化研究生安全意识教育,严格研究生日常请假管理,并对网购、外卖等行为进行引导教育。另一方面,要深入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全面开展研究生心理状况摸排筛查工作,做好心理健康疏导与教育。

    最后,李晓东总结并强调研究生导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对研究生要严格日常管理,做好人文关怀,促进研究生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