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2022-04-01 13:21 张靖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月31日上午,我院在05B520会议室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闫俊周,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潘生、实践教学部主任宋丽君、教学办主任侯冠军和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闫俊周主持。

    闫俊周副院长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培养方案修订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不仅要突出专业特色,强化课程思政,坚持五育并举,同时还要结合ACBSP专业认证标准,把“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贯彻到人才培养各个环节,提高人才培养方案的规范性,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

    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潘生、实践教学部主任宋丽君、教学办主任侯冠军就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涉及的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培养方案编制等问题分别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读解和交流。

    最后,闫俊周副院长就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时间结点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做出部署,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教务处和学院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时间,确保高质量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文/张靖 图/侯冠军 审核/闫俊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