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强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4 09:41 李焕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4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强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纪委副书记岳县伟、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郭荣幸陪同调研。

    张文强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詹国文关于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张文强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学院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严格管控确保教师两点一线不外出、学生封闭化管理无纰漏,切实将学校各项防疫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严格落实校院两级包院(部、处)包班制度,杜绝形式主义,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树立人人是生命健康责任人,确保校园学习生活安全稳定的大局。三是辅导员要深入年级、班级,强化教育引导,关心关切学生合理需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益教益乐利于身心健康的课余文化活动。同时,建立健全家校协同育人机制,抓好重点人、重点事,关心关注学业困难、心理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群体。(文/图 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