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致远|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2-02-25 16:47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月24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詹国文,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副院长闫俊周,院长助理周雪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春清主持。

    AD3B

    103C5

    李晓东对2021年度的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围绕行政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教师进行科学研究,增强科研氛围,并表示老师们要注意科研导向,走差异化特色研究的路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升大学奠定基础。同时,他希望教师高度重视本科生、研究生的论文质量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李晓东指出,过去一年来全院教职工辛勤付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全院教师秉承苦干实干作风,用奋斗抒写新时代辉煌篇章。

    詹国文重点传达了学校党政要点中的九项重点工作。他指出,2022年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加大人才运营力度,强化办学基础保障,稳步推进民生工程;加强校企合作,鼓励教师进入企业的实践历练,深入企业去了解学习;教师要明确个人规划,坚定目标,奋斗实干。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高质量做好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把学院的发展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大局意识,激发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教职工将上下一心,团结友爱,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建功立业。(文/杨晨,图/申梦月 赵希羽,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