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研究生开展“深入会门”财会知识竞赛
    2022-04-14 20:31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专业素养,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我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在03A503举办了 “深入‘会’门——财会知识竞赛”。

    本次财会知识竞赛主要围绕注册会计师考试题目开展,包括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分别设置了判断题、单选题与多选题。比赛题型难易程度设置合理,既有基础题,也有可供自由选择难度的风险题,侧重于对选手以及团队专业知识和应变能力的综合考察。为增加比赛的互动性、趣味性,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抢答,共同学习。

    研究生教学秘书冯金玉为获奖学生颁奖

    研究生辅导员白占俊交流感想

    本次财会知识竞赛各团队依靠扎实的理论知识,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高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研、以研促行”的浓厚财会知识教育氛围,做到知识学习与活动竞赛两不误、互提高、双促进的良性循环。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研究生团结协作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竞赛氛围,为进一步开展我院研究生学风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图/文 陈蒙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