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术晚餐会(第22期)成功举办
    2022-04-22 08:58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421日晚,商学院第22期学术晚餐会在07B520顺利举行。2019级会计学硕士研究生黄孟秋做了题为人力资本质量影响区域科技创新效率的实证研究》以及2019级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张武欣做了题为融资约束对创新持续性的影响研究—基于创新开放度的调节效应》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晚餐会由周雪峰副教授主持,赵颖博士和于双丽博士应邀点评商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雪峰首先向参会人员对本次会议流程以及点评人赵颖博士和于双丽博士进行简要介绍。接着,黄孟秋张武欣分别从其论文的研究动机出发,依次对理论基础、研究假设、研究设计、实证分析以及研究结论进行详细介绍。赵颖于双丽分别从选题意义、理论分析、模型定义、实证分析研究结论等方面分别对两位同学此次汇报的文章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修改建议。周雪峰总结指出,两位同学在科研上做出的努力值得肯定,本次汇报论文存在不足之处,号召同学们努力投身科研,发扬院研究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交出更优秀的答卷

    本次学术晚餐会,院师生间展开一场深入且热烈的学术思想交锋,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图/文 唐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