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2-04-26 10:59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4月25日上午,我院在07B520召开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詹国文、副书记倪大钊及临时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组织成员白占俊主持。

    会上,倪大钊宣读了《关于成立商学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决定》,詹国文代表学院党委为临时党支部授党旗。

    詹国文对学生党员主动请缨参加志愿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希望临时党支部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组织、示范、引领作用,担起政治责任,支部成员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引导,认真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出表率,做出成绩。

    詹国文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授旗

    倪大钊为临时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

    倪大钊为临时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分发袖章

    我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将支部扎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将党旗插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在,关键岗位有党员在,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阻击疫情的防控优势,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图文/邱高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