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2022年“学创杯”专项赛郑州航院校赛成功举办
    2022-05-03 09:26 宋丽君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5月1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专项赛)校赛在02B305顺利举办,赛事由实践教学部宋丽君主持,商学院副院长赵春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赵硕、经济学院王静娅老师以及管理工程学院张睿老师前来观摩、监督比赛。

    来自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的27支参赛代表队,9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本届竞赛活动。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护,要求所有参赛队员全程佩戴口罩参加比赛。整个竞赛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通过贝腾营销之道模拟实战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比赛全程由计算机系统进行自动评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三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5月21日在郑州航院举办的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专项赛)省赛。

    17FC99

    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专项赛)校赛筹备期间得到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周会娟副主任、周秋霜科长、商学院李晓东院长、赵春清副院长、管理工程学院王永刚院长、宋志刚副院长、管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刘方方书记,经济学院郝爱民院长、马凌远副院长、刘浩天副书记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仿真实验中心华康民老师和实验室助理吕坤洋同学、分团委学生会创新实践部王一涵、钱云瑶、卫然、申奥等同在赛场布置、赛场监督中提供了无私帮助和支持。训练期间,指导教师赵春清、孔令富、潘生、丁华、王静娅、张睿等老师坚持一线辅导,比赛期间亲临现场指导监督;商学院郝冰雪、赵燕芬、王帅棣、刘悦等同学,负责赛程推进,师生共同努力,确保了本届校赛的圆满成功。

    17BA65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专项赛)涉及财务预算、资金筹措、投资决策、报表分析、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参赛学生专业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发参赛学生的竞赛精神、团队意识和学习热情,对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要作用。此次赛事的圆满结束也为我院继续承办学科竞赛积累经验,有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参赛学生提供更多方面的竞赛渠道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也希望更多学生参与到学科竞赛中去,去竞争、去拼搏,与优秀的学生交流,提升自我。(图/文,宋丽君、郝冰雪)

    17AB05

    附件【附件1:2022年“学创杯”专项赛郑州航院校赛成绩列示.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