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术晚餐会(第23期)成功举办
    2022-05-06 09:29 赵嘉新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5月5日晚,商学院第23期学术晚餐会线上学术交流活动顺利举行。2019级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李恩来做了题为《数字普惠金融、创新持续性与创业企业绩效的关系研究 —— 一个有调节的中介效应模型》的学术报告,本次会议由周雪峰副教授主持,王谊博士应邀点评,我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晚餐会。

    会上,周雪峰对本次会议受邀嘉宾和会议议程进行简要介绍。报告人李恩来从论文的研究动机出发,依次对理论分析与研究假设、研究设计、实证分析、稳健性检验、进一步分析、研究结论与启示进行详细介绍,系统地分析了数字普惠金融对创业企业绩效的影响,并考察创新持续性对二者关系的中介作用,以及高管团队断裂带对这一中介作用的调节效应。王谊从写作思路、理论分析、变量定义、实证分析、稳健性检验及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论文做出详细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修改建议。最后,周雪峰对本次学术报告进行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线上学术晚餐会的成功举行,激发了研究生对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加强了本校的学术氛围,商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对待科研的热情态度。(图/文赵嘉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