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温暖“疫”线|我院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2-05-07 21: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疫情为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一场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战争”在郑州市打响。连续六天大规模的核酸采样考验着医护工作者的体力和意志力,同时也深深触动着学院领导的心。5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詹国文,党政办主任路鹏,分团委书记李焕,18级辅导员王一栋,20级辅导员杨晨前往05教学楼商学院学生核酸检测点,为驰援郑州、坚守一线的平煤总医院医护人员送去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问候。

    詹国文代表学院向平煤总医院医护工作者送上感谢信、生活用品、水果等慰问品。

    D19AE

    感谢信中写道:“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候,贵院及时伸出援手,组织医护志愿队伍,星夜出发,逆行奔赴,支援我校,具体负责我们商学院学生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这充分彰显了贵院的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谨向贵医院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902643

    詹国文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大家几天来奋战在一线岗位上、为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医护人员如有生活上的困难和需要就尽管提出,学院会尽全力提供帮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9257DD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疫”,广大医护工作者逆行而上、不离不弃,他们用生命捍卫生命,用健康守护健康。感谢他们,感谢每一位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文/申澳,图/章诗琪 陈炳昊 杨茗森,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