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2-05-09 10:29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5月8日,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总结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以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胥红星主持。

    会上,倪大钊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学生违纪处理情况,他指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工队伍要全力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疫情防控期间专兼职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全方位做好安全工作。二是要贯彻执行网格化管理,辅导员要随时掌握所负责年级学生的实时情况,将层级制网格管理制度明确到人,落实到位。三是要创新性开展工作,学生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学生内心,贴近学生思想与实际开展工作。

    胥红星指出,网格化管理是当前情况下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手段,全体辅导员一定要做到多角度体系化管理,将工作严格执行、细致开展、做出实效。兼职辅导员王亚立提出,目前南校区学生在日常签到打卡与完善毕业论文方面积极性有待进一步提高。兼职辅导员孙玲从自身工作情况出发,希望未来加强学习交流,实现进一步提高。兼职辅导员孙魏总结了与学生在就业与考研方面的交流情况,提出要重视学生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基础,在毕业前夕强化学院文化建设。辅导员杨晨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有效开展网络思政引领与日常活动等交流感想。


    倪大钊对学工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强调要进一步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好家校协同育人与心理健康工作,在学生工作中扛起责任,做出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