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战疫情 宿舍慰问显温情
    2022-05-10 21:5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院党委书记詹国文、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毅分别于5月6日晚和5月8日晚在党政办主任路鹏、2018级辅导员王一栋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子。

    探访期间,詹国文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学校对同学们的生活物资给予充分的保障。同时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论文完成情况和就业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的未来规划,进行建议、指导。他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及时健康上报、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注意宿舍卫生,并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和学习状态,积极投入到线上教学的学习任务中。

    郑毅向大家介绍了郑州几所高校的学生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隐瞒行程的案例,再次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杜绝翻墙外出,出门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聚集,特殊时期要加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走访传递了疫情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与重视,强化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拉近了师生距离,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文/任欢欢,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