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2022-05-13 10:47 张方舒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5月12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了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本次开题答辩会由商学院院长助理周雪峰主持,刘振教授、张功富教授等10名答辩专家以及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

    在分组答辩中,每位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综述、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等方面详细阐述自己的开题报告。随后各位答辩专家针对答辩同学汇报内容,依次从选题意义、可行性、论文框架及内容等各方面提出问题和相应修改建议,为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写作进行详细指导。

    经过紧张有序的答辩工作,商学院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是对我院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水平的一次检验,引起了研究生们对学位论文规范性、严谨性、专业性的重视,使其对学位论文的撰写和完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亦对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张方舒,图/王雅琪 杨世琦,审核/周雪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