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研讨及培训会议
    2022-05-17 15:59 冯金玉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5月14至15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的“2022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与培训会”在南京审计大学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圆满召开。我院院长助理周雪峰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共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张俊瑞教授、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陈艳利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张敏教授、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马永强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陈俊教授、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曾庆生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青原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王昌锐教授和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教授等,分别围绕“MPAcc论文评审与质量提升”、“数智时代与教育发展”、“人才选拔与培养”等主题开展研讨。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院教师受益匪浅,加深了与其他MPAcc培养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为提升我院MPAcc教学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图 詹俊 审核 周雪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