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22-05-23 10: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升第八届互联网+参赛作品质量,我院于5月20日在07B520顺利举行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对各参赛队伍进行赛前指导。

    此次培训由作品展示和答辩两环节组成,共有6个团队参与此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各参赛队伍通过视频和PPT向大家进行了作品展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项目创新性以及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以广博且不失深度,犀利且不失大度的对话风格,与参赛队伍进行沟通交流。

    “未来已来,未来我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院深化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为学生创新创业梦想搭建桥梁,以赛促创,展示成果,进一步体验创新创业的魅力,焕发青年智慧光彩。本次培训有助于我院打造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进入省赛和国赛,预祝各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商学院学子参与到各类学科竞赛当中,绽放青春光彩!(文/杨培茹 王帅棣,审核/赵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