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审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获一等奖
    2022-05-24 16:24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我院2019级审计学专业崔帅鹏、张飞、吕成程、曾丽四位学生在赵璐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审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最终以总分第二的佳绩斩获省级一等奖,成功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竞赛过程分为“智能审计实务操作”和“智能审计职业素养”两个赛段,分两场进行,总时长四小时。此次竞赛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审计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包括在审计准备,审计实施,审计完成等阶段的智能审计实务操作技能。全面培养学生组织协调能力、调查取证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数据采集与分析能力,引导高等院校审计专业本科教学改革与发展,支撑审计行业转型升级,促进培养跨专业实践、跨领域融通的高素质综合型审计人才,并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人力支撑。

    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我院审计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与职业技能,而且极大鼓舞了师生热情,在助力审计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同时,也为审计专业的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文/曾丽,图/刘吉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