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06-10 11:1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6月2日下午,我院于07B52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詹国文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关于在全省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喜迎二十大,清风满中原”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赵春清以五个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道德底线,增强纪律意识,注重工作方法。

    詹国文开展了以“清正廉洁四字谈”为主题的廉政主题党课,他详细解读了“清”“正”“廉”“洁”四个字的内涵,勉励大家要以史为鉴,明辨是非,以身作则,脚踏实地,表里如一,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与群众站在一起,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给歪门邪道可乘之机。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远离家庭腐败》。(文/王一栋,图/王一栋,审核/路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