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京豫合作”系列学术讲座(第4期)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2-06-21 11:12 刘星宇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6月21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钟凯博士应邀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数字时代商业模式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张靖博士主持,商学院全体专业教师、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会。

    报告会上,钟凯博士从小米、钉钉、腾讯等身边熟知企业的案例,介绍了数字时代商业模式的逻辑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面临的机遇和问题,并就数字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未来潜在的突破口以及人才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强调学生若要适应数字时代发展应注重业财融合的素质、系统性数字思维与数据分析能力,以及把握数字经济与科技金融发展的前沿,才能更好地顺应时代对财会专业人才的需求。

    本次讲座钟凯博士的报告高屋建瓴同时又深入浅出,具有非常强的战略和现实指导意义,不仅开拓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也让大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研究与应用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今后的学术研究、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刘星宇,审核/周雪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