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商业伦理和会计职业道德课程师资培训
    2022-06-27 10:27 李新丽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课程建设,提高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2022年6月26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承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的“2022年商业伦理和会计职业道德课程师资培训”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圆满召开。我院研究生导师董红星教授、刘辉副教授、李新丽博士、王华宾博士、赵晴博士参加了此次线上课程培训。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李文重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支晓强教授致辞。会议邀请到南京审计大学陈汉文教授、浙江大学韩洪灵教授作为课程主讲嘉宾。陈汉文教授主要围绕《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课程的大纲解读与课程思政等板块进行精准培训,韩洪灵教授主要围绕《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教育的基本认知、框架设计与案例教学等板块展开相关论述。

    通过参加此次课程培训,我院教师受益匪浅,加深了与其他MPAcc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我院MPAcc教学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图 李新丽,审核/周雪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