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系开展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2022-07-09 16:24 朱涵  旅游管理系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7月4日下午,商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在钉钉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动员会由朱涵老师主持,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朱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认识实习的目的、实习时间安排、实习的纪律要求以及成绩评定标准等各项相关事务,并且特别强调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兼顾学习和自身的安全,坚持规范戴口罩。

    此外,班主任朱涵老师强调了专业认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正确对待此次实习。并且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做到“提前规划、用心观察、做好笔记”,加深对旅游行业的认识。同学们要独立按时完成实习日志和实习报告,为专业课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圆满完成此次认识实习工作。

    会议最后,朱涵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一些实习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至此,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全满结束。(图/文,朱涵,审核/宋丽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