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赴星联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2022-07-15 15:30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联合民航学院进行深度访企研讨,开拓就业岗位。7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民航学院学工办主任多士平、我院辅导员白占俊赴星联集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会由星联集团—河南万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燊主持,王燊对此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议程主题与相关安排进行简要介绍。随后河南万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策划负责人张帅鹏对企业架构、企业使命以及发展愿景进行了全面讲解。星联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开对企业岗位设置与人才需求进行具体介绍。河南万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负责人汪盼盼带领我院访问人员进行参观讲解。

    倪大钊结合我院历史沿革、专业特点、人才培养与生源情况进行了院情介绍。多士平围绕民航学院发展情况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就业需求进行简要说明。倪大钊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我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

    星联集团是一家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拥有全产业链拓展能力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整体定位为“城市健康生活综合运营商”。集团秉承“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健康”的企业使命,全面践行“地产+健康”发展战略,持续落地河南本土房企首家“H-LIVES健康+”生活价值体系,同时坚持精品定制路线,通过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城市缔造美好生活。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党建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对接,达成了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