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会计学院2014年度在校生实践教学安排
    2014-03-07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老师和同学:

        会计学院2014年度在校生实践教学主要集中在假期前后,兼顾平衡学校相关管理、实验中心空间、教师监考评卷、学生考试、实验教学师资,尤其是2015届毕业生。特对2014年度在校生实践教学作出如下具体安排(见附件),请各位教师和参加实践教学的学生遵照执行。另外,请相关教师和同学注意如下事项:

        1.参加实践教学的同学在开始实践教学前1周,必须落实教材,保证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出。

        2.学院办公室主任负责协调实践教学过程中的相关部门和相关事宜。

        3.会计实验中心副主任在实验开出前1周,做好各专业实验教学耗材的购置、实验报告的配置。

        4.会计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在实验开出前1周,做好教学设备和实验环境的检查,保证相关设备的正常运行。

        5.各组实验教学负责人在实验开始前从李丰团主任分解各专业实验室钥匙,实验结束后及时归还实验室钥匙。

        6.各组实验教学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负责协调实验教学过程中的个别时间冲突,如监考、流水评卷、函授教学等。

                                                     会计学院

                                                   2014年3月7

    附件:2014年度在校生实践教学安排.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