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省“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的通知
    2013-12-20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书目的通知》(教高〔2013〕1075号),我院成本会计学(颜敏,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会计学(叶忠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电算化会计与审计(杨定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3种本科教材,入选第一批河南省“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通知》的相关要求如下:

        1.立项教材建设周期为两年。入选教材应根据学科、行业的发展,继续修订完善,及时补充反映最新知识、技术和成果的内容,与时俱进。建设期内完成修订或编写的教材,由申报单位向教育厅提交申请,教育厅组织审定验收。审定通过的立项教材,作为省“十二五”规划教材发布。未通过审定的教材,应按审定意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修改,并再次提交审定。若仍达不到规定要求,将取消其规划教材立项资格。

        2.审定通过的立项教材,应按照《关于使用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立项教材统一标识的有关规定》要求使用河南省“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标志。

        3.各高等学校和出版社,要建立以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为核心的教材建设长效机制,加强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激励高水平教师积极参加教材建设,认真做好立项教材的新编和修订工作。

        4.各高等学校要参照立项教材书目,认真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教高〔2011〕599号)有关教材选用的规定,优先选用国家、省规划教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