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与顺丰快运签定合作协议
    2021-03-13 08:52   审核人:   (点击: )

     

     

    3月11日,我院与顺丰快运在07B520举行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顺丰快运华中区负责人丁伟、人力资源高级专员李晓凤、河南分部祝文辉、万慧慧,我院院长李晓东、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春清、副院长闫俊周、教学办主任侯冠军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李晓东院长代表学院对丁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院做了全面的介绍。随后,丁伟对我院的热忱欢迎表示由衷的感谢。介绍了顺丰快运的发展历程和当前规模。他表示,顺丰快运目前正在蓬勃发展中,希望能与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合力做好人才培养,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并提供优厚的待遇与发展前景。

    最后,李晓东、丁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和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会后,人力资源高级专员李晓凤还在03C206举办了顺丰快运专场宣讲会。(图文侯冠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