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商学院会计学(新文科创新实验班)班主任选任通知
    2021-05-24 15:00   审核人:   (点击: )

    经学校批准,我院会计学(新文科创新实验班)已选拔和组建完毕。作为我院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大势,进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的“试验田”,为推进会计学(新文科创新实验班)建设,强化实验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业指导工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学院拟在全院教职员工中选任新文科创新实验班行政班主任1名和学业班主任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选任条件

    1、从我院专任教师中选任班主任,其中学业班主任需对会计学专业较为熟悉。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3、热爱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有较高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行为世范,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爱护学生,公平公正对待学生。

    4、教育管理工作能力较强,具有一定的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独立观察与分析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创新性的开展班主任工作。

    5、具备从事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综合业务素质和技能,具备良好的健康素质,具有较强的育人意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能遵循教育规律,认真组织开展大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指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二、班主任选任程序

    1、报名:有意愿担任实验班班主任的老师填写《班主任登记表》(附件1),531日前发送至:yjz8868@qq.com闫俊周老师邮箱。

     2、选拔录用:班主任选任工作由学院实验班领导小组负责,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决定选任人选。一经录用,需服从学院安排,2年为一个聘期,聘期内原则上不得无故中断班主任工作。

    商学院

    2021524

     

    附件【商学院班主任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