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精彩一课”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21-06-01 14:40 冯莉越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和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展示教师教学风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31日下午,我院在07B521会议室举办了商学院“精彩一课”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于浩杰、校督导专家王娟娟、王留根、刘孝龙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商学院党委书记詹国文、院长李晓东出席大赛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大赛由闫俊周副院长主持。

    此次竞赛经各系部推荐,各参赛教师结合课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在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方面积极创新。各位参赛教师就教学设计及教学过程进行说课和模拟授课。专家围绕课堂教学理念、组织、实施与效果进行提问,参赛教师进行回答。各位专家根据现场教学情况,对各位教师进行综合评定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王佳凡、魏鹏超、王峥三位老师荣获一等奖,郭霖麟、吴丽娟、潘迪、王玲玲、程璐五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并由校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于浩杰副主任、校督导专家王娟娟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詹国文、李晓东院长现场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精彩授课风采,也有助于推动我院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图文 冯莉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