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特等奖
    2021-10-27 16:33 潘生  人力资源管理系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0月23-24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在海南大学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从各个大区赛中脱颖而出的71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总决赛,其中本科组61所学校,专科组10所学校。

    本科组竞赛由软件模拟对抗和技能展示两部分组成。在软件模拟对抗环节,采用分组模拟实战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的公司,基于同一背景,各公司相互对抗竞争。在技能展示环节,首先进行现场答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侧重于考察选手们对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然后进行情景模拟,由团队成员扮演公司不同角色,在特定情景下,模拟情景中人物的行为及对话。我院学生刘鹏、吕振、黄凤真、杨恩惠在竞赛过程中沉着冷静、精诚协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摘得总决赛特等奖的桂冠,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