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3门课程获省级立项
    2021-11-25 15:30 侯冠军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省教育厅对2021年度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1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进行了公示,王佳凡老师的《成本管理会计》获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丁华老师的《创新管理》,李丰团老师的《财务管理》获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立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与推广应用,已建设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7门;先后有1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3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线上一流课程,5门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混合一流课程,2门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线下一流课程;先后有3门课程作为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立项。

    项目获批立项后,学院将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强化其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建设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