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导师制签约仪式
    2022-02-25 16:46 杨晨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充分发挥学院优秀骨干教师及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我院于2月24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导师制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闫俊周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骨干导师和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李晓东院长就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和激励措施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学院将持续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以老带新,推动青年教师、辅导员和指导教师之间的融合沟通和相互交流。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支持力度,给青年教师发展创设良好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新进博士教师于双丽、赵欣、赵晴、李新丽、侯丽、董石正、王世磊、靳琳琳、卫利华分别与各自的指导导师李晓东、刘辉、董红星、周雪峰、张桂玲、杨华领、闫俊周签订了责任书。

    新进辅导员杨晨、白占俊、李梦园、赵琦、王一栋、常青与各自的指导导师詹国文、倪大钊、张桂玲、刘永丽、李丰团、郭丽婷签订了责任书。

    责任书分别对指导教师、青年教师的职责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方向、目标及计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标准。

    我院历来十分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利用访学、进修、结对子等多种形式对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和科研培训,帮助他们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他们尽快成才。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推动教学科研质量提具有重要作用。(文杨晨,图 侯冠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