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法乾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2-03-02 10:18 来源: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125日李捷副校长在法乾书院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上的新要求,加快书院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1日下午,我院在07B520会议室召开了法乾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对新文科创新实验班培养方案和未来发展进行专题研讨。院长李晓东、副院长闫俊周、法乾书院班主任田长明、王佳凡、会计系主任刘辉和任课教师王会兰、王世磊、宋丽君等参加会议。

     与会教师分别对新文科创新实验班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课外实践、学时安排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下一届实验班的招生方式、选拔条件和暑期小学期教学模式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讨论过程气氛热烈、亮点频现,进一步拓展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

     最后,李晓东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并指出,在后续人才培养修订上,要充分吸收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要在立足“宽口径、小群体、差异化”的培养定位上,将实验班学生较强的理工科逻辑思维与商科管理思维更好的融合,以培养出适应新时代要求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本次研讨会对法乾书院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较为系统的梳理,明确了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和方向,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专业建设改革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商学院 王佳凡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