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正文
    【公告通知】关于举办2022年校园垂钓活动的通知
    2022-04-23 14:3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情谊,共享鱼宴美食,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校园垂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渔”乐无限 共享鱼宴

    二、活动对象

    龙子湖校区全体在校学生(含留学生)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垂钓时间:4月30日上午

    垂钓地点:龙子湖校区沁湖

    鱼宴美食时间:4月30日中午

    鱼宴美食地点:龙子湖校区东苑餐厅北侧广场

    四、活动内容

    活动分垂钓比赛和共享鱼宴美食两项。

    各学院(有学生的)分别组建1支团队,每支参赛团队10人。参赛团队在规定时段、固定钓位垂钓,按照钓到鱼的数量,取团体前6名,个人前20名,颁发证书。

    后勤处安排鱼的加工烹饪,在东苑餐厅北侧广场免费提供,全校师生共享鱼宴美食,为疫情防控生活加点美味。

    五、活动组织

    (一)活动安排

    活动分两个时段:上午9:30-10:30、10:45-11:45。每个时段的参赛团队由抽签决定,每个团队参赛1小时。

    参赛团队需提前30分钟到图书馆东门集体签到,持学生证或一卡通确认身份,逾时未到的视为弃权。

    (二)活动报名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各学院于4月27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交至综合楼234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tw@zua.edu.cn,联系人:徐亚辉,电话:61912650。

    4月29日12:30在校团委办公室召开领队会议,抽签决定各参赛团队参赛时间段和钓位。

    (三)注意事项

    1.参赛团队须按照抽到的时间段进入钓位,不能随意离位、串位。

    2.渔具由学院自行提供,参赛队员一人一竿,竿型不限,不准使用有毒有害饵料。

    3.做好防晒防暑工作,不随地乱扔垃圾,保护校园环境。

    4.注意自身安全,不得下水。甩杆时注意周围人员和环境,避免意外伤害。

    5.尊重裁判和工作人员,友谊第一,快乐参赛。

    六、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发挥主体责任。此次活动是学校以学生为本宗旨的具体体现,是疫情防控中对学生文化生活的具体关怀,各学院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组队,配备器材,做好组织保障工作。

    2.组织得当,落实三全育人。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科学组织,把好事办好,确保活动成效。活动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

    3.积极宣传,丰富校园文化。要认真策划宣传,灵活运用图片、短视频等多媒体形式,记录活动精彩细节,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3日

    附件【2022年郑州航院校园垂钓活动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