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正文
    【公告通知】四载须臾期,一纸寄师情
    2022-05-17 18:21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一、活动目的

    2018年金秋至2020年盛夏,四年的光阴承载了2018级同学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疫情虽在,青春不忍褪色,为珍藏记忆,定格光阴,铭记师恩,增添毕业仪式感,特邀请所有老师为毕业生撰写毕业赠言,充分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温度,激发学生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眷恋之情。

    二、活动主题

    四载须臾期,一纸寄师情

    三、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老师

    四、活动内容

    邀请学院所有老师(院系领导、辅导员、学业导师、专业课教师等)为同学们撰写毕业赠言,请各位老师手写一份赠言至空白A4纸(内容可具体或不具体至人),随后将手写赠言扫描打印至特别设计的书信专用纸上。届时本书信将随毕业纪念礼物一同发放给同学,在打开书信之前每位同学都不知道书信内容及赠言者,以“抽盲盒”的形式制造惊喜感和神秘感。

    (注:书信内容由老师站在师长、前辈、朋友或知己的角度,书写祝福、寄语及一些心里话。如有特殊赠言,老师们想赠言给某一个具体的同学,将再进行相关安排。)

    五、报送流程

    请各位参与本活动的老师于5月24日之前将书信交予07B517杨晨老师

    六、征集时间

    5月17日——5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