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正文
    【学术预告】平衡计分卡三十年及其在中国的发展
    2022-06-13 11:57 冯金玉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报告题目:平衡计分卡三十年及其在中国的发展

    报告人:刘俊勇

    报告时间:2022年6月15日(周三)19:00-20: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商学院

    报告人简介:刘俊勇,男,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中国管理会计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人,中国卫生经济学会财会分会副会长,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他的研究方向包括战略执行、管理会计和行动学习,在《会计研究》《管理世界》等期刊共发表50多篇论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以及企业横向课题等20余项,译著《平衡计分卡》《战略地图》《成本与效益》《七个战略问题》《业绩评价与控制系统》,编著《公司业绩评价与激励机制》《全面预算管理—战略的观点》《精细化成本管理》《管理会计》等著作10余部,为多家企业提供培训和行动学习服务。他是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全国MBA优秀教学案例奖、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并两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