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中国会计学会第十三届会计信息化年会征文启事
    2014-03-13 00:00   审核人:   (点击: )

    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第十三届会计信息化学术年会(2014)”,拟定于2014621日至22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山东烟台召开。现面向全国会计信息化理论界和实务工作者征集论文,届时将根据应征论文评选结果,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加本次学术年会。

    一、本次学术年会研讨的主要内容

    为进一步推动会计信息化研究和应用,年会重点研讨如下议题(不限于):

    (大数据时代会计信息化理论和方法研究

    (管理会计信息化

    (会计信息化标准体系

    (内控、IT评估与风险管理

    (审计信息化

    (会计信息化人才培养

    (计算机环境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专业实验教学改革

    (其它

    以上仅为参考性议题,在会计信息化的理论研究和应用范畴内,作者可根据研究成果自行拟题。

    二、征文事项

    1.征文基本要求

    应征论文应当是未公开发表的论文,被会议录用后将在中国会计学会网站、中国会计视野论坛——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学术讨论版网站上登载,同时将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的“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若作者不愿意被登载或收录,请投稿时加以说明)。

    2.征文截止日期

    2014415(以论文发出日期为限)。为遴选合格论文,组委会将对应征论文进行格式检查和学术水平评估等程序。2014430日前发出正式的会议论文录用通知和参会回执。请务必于2014520日前将参会回执发至会务组邮箱(kjxxhnh2014@163.com)。

    3.应征论文格式要求

    (1)页面设置A4纸,页边距设为上2.8cm,下2.2cm,左2.8cm,右2.3cm(2)文章标题(居中,三号黑体,上下各空1行);(3)文章作者(小四号宋体,居中,作者之间用空格);(4)单位、邮政编码(小五号宋体,居中,后面空1行);(5)“摘要”(五号黑体,顶格),摘要内容(小五号宋体);(6)“关键词”(五号黑体,顶格),关键词(小五号宋体,下空1行);(7)以上项目的英文内容,使用Times New Roman字体,字号与中文部分相同,文题、“Abstract”、“Key Words”加粗;(8)正文(五号宋体,单倍行距),标题(黑体),图表分别按顺序编号;(9)“参考文献”(五号黑体),参考文献内容(小五号宋体);(10)作者个人信息单独一页(作者姓名、性别、职称、工作单位、通讯方式(联系地址、邮编、电话、传真、E-mail地址)。

    论文格式请严格按照格式要求编排。否则将不被录用,敬请谅解。

    4.论文提交要求

    请以邮件形式提交word 格式论文,电子信箱: kjxxhnh2014@ 163.com。邮件主题为“会计信息化年会征文”。您还可以通过本次年会的会议网站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主页(http://kj.sdibt.edu.cn/)获悉会议动态。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丽梅13665358519,吕鸿雁13792590299,桂良军13646451697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邮编264005,办公电话:0535 -6903584;传真:0535-6881491

     

     

                        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

                              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

                                  2013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