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中国会计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征文启事
    2014-03-13 00:00   审核人:   (点击: )

     

    由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主办、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将于20147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行。现面向会计理论界和实务界人士征集论文。会议主题、参考选题和征文事项等说明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中国会计改革与经济发展,重点是中国管理会计最新发展、理论研究、最佳实践以及经验案例交流。

    二、应征论文选题参考

    1. 会计强国战略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研究

    2. 我国财务会计概念框架与会计改革问题研究

    3. 管理会计理论发展前沿及管理会计创新与最佳实践

    4. 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最新发展与最佳实践

    5. 会计与审计信息系统与管理控制系统整合

    6. 政府及非营利组织会计改革研究

    三、论文征文事项

    1. 征文截止日期:2014610 (以邮件发出日期为准)。应征论文须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会务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遴选,并在2014 630日前发出会议论文录用通知和参会回执。会议鼓励实证研究,特别是案例研究、调查研究、实地研究、最佳实践类论文;论文语言:中英文均可。

    2. 应征论文格式要求:请将提交论文的内容与格式按照《会计研究》刊登论文的要求执行;个人信息单独列为一页,包括:姓名、性别、职称(职务)、工作单位、通讯地址、联系人、座机电话、移动电话、传真、电子信箱。

    3. 论文提交方式:请用电子邮件提交WORD文档,要求以“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目”做文件名,用A4纸排版,邮件主题注明“2014会计学术年会论文”。

    4. 论文投稿信箱:kjxhnai2014@126.com

    5. 被会议录用的论文将在中国会计学会网站上登载,同时将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的“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

    6会议及论文事宜联系人:

    1)陈彦达,电话:010-6450515013810099839

    2)贺颖奇,电话:010-64505174139112894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