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第一届中国财务与会计学术年会(7月15-16日厦门)
    2014-03-05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推动中国财务与会计的研究、应用及国际学术交流,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财务与会计委员会、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财务学系、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编辑部拟于201471516日在厦门大学共同举办“中国财务与会计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财务与会计研究的国际化趋势”。会议将邀请海内外(包括北美、香港和台湾等)相关领域的优秀学者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研讨。现面向广大学者征文,欢迎踊跃投稿!

    【征文选题】

    欢迎财务与会计各个领域的论文,主要选题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财务、资产定价、行为金融、风险投资、市场微观结构、兼并收购、金融市场与机构、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国际会计、公司治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资本市场会计等。

    【主题发言人】

    Thomas  J. Chemmanur, Boston  College著名财务学教授,先后担任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Financial  ManagementJournal  of Financial Intermediation等国际顶级财务学期刊主编和副主编。

    【写作要求】

    中英文写作均可,中文写作可参照《经济研究》投稿须知。为便于联系,请将作者信息(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完整地列于与正文独立的首页上。

    【截止日期】

    请以电子邮件于201461日前(以电子邮件发送日期为准)将征文全文pdf电子版发送至cafcxmu@g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中国财务与会计学术年会征文”字样。

    【征文评审】

    会议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全部征文进行评审,同时《经济研究》编辑部将协助评审。征文作者将于2014615日前收到征文是否入选的通知。入选论文的作者将获邀请参加本次会议,其中的优秀论文还将被推荐进入《经济研究》匿名审稿程序。年会设立“最佳论文奖”和“最佳博士生论文奖”各1名,将通过专家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论文进行奖励。

    【会议费用】

    获邀参会人员免付会务费,但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用餐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会议组委会】

    组委会主席:吴世农(厦门大学)

    组委会联席主席(按姓氏拼音顺序):陈晓(清华大学)、陈信元(上海财经大学)、李常青(厦门大学)、刘星(重庆大学)、陆正飞(北京大学)、吕长江(复旦大学)、裴长洪(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屈文洲(厦门大学)、曲晓辉(厦门大学)、沈艺峰(厦门大学)、孙铮(上海财经大学)、王化成(中国人民大学)、魏明海(中山大学)、杨丹(西南财经大学)、张龙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新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组委会联系人:吴超鹏(厦门大学),电话/传真:0592-2185009

     

    此致

           敬礼!

     

    第一届中国财务与会计学术年会组委会

    20143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