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航空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4-03-03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老师:

    接科研处通知:我校申报2014年度航空科学基金的工作现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2014年度自由探索类)、《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2014年度实验室类)以及项目管理软件属于保密材料,只允许本单位人员使用,不可上网传送

    二、航空基础科学基金项目分为自由探索类和重点实验室类。申请人员应根据《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2014年度自由探索类)、《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2014年度实验室类),结合研究工作积累及所在单位的工作条件提出项目申请。

    三、注意事项:

    1.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4年3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每位申请者限报1项。

    3.申请经费:一般项目10万元,研究周期2年;项目研究的起止时间为2014年10月1日—2016年9月30日。重点项目只面向中航工业所属院所,但鼓励科研院所与高校联合申报,重点项目联合申请将优先资助。

    4.用管理系统申报项目时勿带空格。

    5.申报的起止日期不要改动,系统自动生成。

    6.内容提要勿超过300字,否则系统自动截断。

    7.合并文档时生成的申请书日期统一为3月15日,可改为4月20日,亦可不改。

    8.研究领域分Ⅰ、Ⅱ、Ⅲ级,均需填写。

    9.合并文档后不做任何改动,否则无法导入。

    10.研究计划按2014.10.1-2015.9.30和2015.10.1-2016.9.30两个年度写。

    11.申请书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12.申报依据为《基金项目指南》。

    四、航空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请使用“航空科学基金管理软件(个人3.2版)”。管理软件必须在window XP操作系统下执行,申请书必须用Office2003软件进行填写。项目申报后请勿删除管理软件,并做好备份,以便项目立项后对立项项目进行管理。

    五、航空科学基金管理软件(3.2版)及项目指南请各单位统一到东区科研处拷取,时间:2014年3月6日-7日。

    六、请申请人将申请书二份(A3纸骑缝装订)、申请上报数据(由系统生成“2014年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申请项目”文件夹)、项目申请费500元/项交到所在单位。

    七、各位老师将申请材料汇总并填写“2014年航空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表”(上交电子版),4月14日,交会计学院资料室。

    八、航空科学基金项目对我校限项为:自由探索类项目30项,实验室类项目15项。请申请者及各单位严格按照申请时间安排提交材料,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以确定上报项目。

    九、请各系部针对航空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召开动员会,向教师介绍申报情况,动员教师积极申报。

    十、其他事宜请到科研处咨询。

     

     

    附件:2014年航空科学基金申请项目汇总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