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2014-01-12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老师:

    接科研处通知:根据郑州市社科联的有关通知,2014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已开始组织申报,请有关院系、研究机构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度社科调研课题立项仍采取灵活选题的形式,重点围绕郑州市201415召开的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确定题目。申报者可根据个人研究方向,紧密围绕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进行研究。课题要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调查要有详实的数据作为理论的支撑,调研中要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注意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掌握第一手真实素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二、每项课题主持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最多不得超过7人(含主持人)。每人最多只能参与两项课题(限主持申报一项)。

    三、课题制作时间为半年,即201410月份完成课题并提交结项材料。

    四、凡不能按期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五、相关材料可在附件下载。

    六、他有关申报事宜以及结项要求,可登陆郑州社科网(www.zzsk.gov.cn)查阅。

    材料受理安排:

    201434,申请人把《申报表》一式2份交送到会计学院资料室,电子版发送到zziakjxy@126,com

    附件:1 2014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请表.doc
              2 汇总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