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评选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2013-11-11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老师:

    接科研处通知: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奖励等级分别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名额控制在申报成果总数的5%以内,其他一、二、三等奖名额分别按申报总数的10%、20%、15%确定。

     

    二、申报资格

    1、2013年在国内学术刊物或报纸上公开发表的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被地厅级(含地厅级)以上党政机关(不含机关职能部门)采用且应用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编在岗的教师和研究人员为第一作者的成果可以申报,第一作者所在学校为第一署名单位。非第一作者的参与人员不得独立申报。第一作者每人限申报一项。

    特等奖按照省级成果奖的要求评审,论文类成果须在CS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著作类成果须本专业权威出版社出版,研究报告类须获得地厅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用(采用证明须有文件编号)或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2、有下列情况者,不具有申报资格:(1)弄虚作假或剽窃他人研究成果者;(2)著作权存在争议者;(3)申报材料、程序不符合申报规定者。

    3、在港澳台和境外出版、发表的成果,各种音像、工艺美术类制品,暂不受理申报。已获得2013年以来省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要求

    本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按以下25个学科申报:(1)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2)哲学;(3)逻辑学;(4)宗教学;(5)语言学;(6)中国文学;(7)外国文学;(8)艺术学;(9)历史学;(10)考古学;(11)经济学;(12)管理学;(13)政治学;(14)法学;(15)社会学;(16)民族学;(17)新闻学与传播学;(18)图书情报文献学;(19)教育学;(20)体育学;(21)心理学;(22)统计学;(23)港澳台问题研究;(24)国际问题研究;(25)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各申报单位要坚持质量导向和精品意识,坚持政治标准与学术标准统一,把好学风关,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切实做好遴选申报工作。申报材料由各单位审核后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四、申报材料

    1、《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请书》(附件1)一式2份。

    2、《河南省教育厅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一览表》(按学科排序)一式2份。

    同时将成果奖申请书、申报一览表电子文档提前打包发送至cg@zzia.edu.cn

    3、著作类成果、论文类成果报送原件1份。调研报告类成果报送调研报告和被党政机关采用情况证明材料各1份。

    4、申报者须将成果申报材料装入档案袋内,并在档案袋上标明:成果名称、所属学科、申报人姓名、申报单位。著作类成果、论文类成果还应在原件封面上标注申报者姓名和单位。并依照一览表顺序按学科分类。

    5、接上级通知,本次申报代收评审费每项100元。

     

    五、申报时间和地点

    报送时间:2013年12月6日

    报送地点:会计学院南区资料室

     

     

     

    附件:

    申请书.doc

    一览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