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河南联合基金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2019-03-15 17:00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老师好,接科研处通知:
        为做好2020年河南联合基金项目申请指南的编制工作,现征集重点项目研究方向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领域
    重点方向建议围绕生物与农业、人口与健康、新材料与先进装备制造3个领域提出。
    二、建议研究方向

      1.具有重大科学意义。应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针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和战略性的重大科学问题,研究提出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研究方向建议,为解决重大科学问题、技术瓶颈提供科学支撑,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力争形成自主知识产权。
    2.具有重要应用前景。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特别是对促进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以及支柱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先导作用。
      3.突出“双一流”学科建设、突出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对我省特色及优势学科的发展、高层次领军人才及其团队的培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4.具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我省在该领域研究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深入研究可望取得更大突破性进展。
      5.请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要求进行建议。
      6.应避免与往年河南联合基金已支持的重点项目申请指南内容重复。
    三、建议者要求
     
    可由在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提出,也可由省内2名以上同一研究方向、均主持过2项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高级职称专家联名提出。
    四、报送要求
    请于4月3日前,将《建议书》交至07B510(逾期不予以受理),同时电子版。


                                                                              2019315




    附件【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研究方向建议书.doc】已下载5



    关闭窗口